重金打造尊貴女人的秘密花園

Freesia SPA 微夏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SPA 常見問題

Q: 預約按摩後,我應該提前到達還是準時到達?

 

A: 請至少提前15分鐘到達,讓您有充足時間調節身心步調,提升按摩效果,也讓我們有時間了解您目前的肌膚護理需求。

 


 

Q: 護理過程中,我會穿著什麼?

 

A: 我們為進行身體按摩護理的客人準備拋棄式紙褲,至於臉部按摩護理的客人,美療師會要求您脫去部分衣物,並為您準備美容袍讓您換上,您的舒適是我們的首要前提,我們會準備舒適柔軟的白色毛巾,讓您倍感放心。

 


 

Q: 假如生病/皮膚過敏,我是否適合接受課程?

 

A: 請在預約護理課程時告訴我們您的身體狀況或皮膚過敏情況,我們的美容師會向您推薦合適的護理課程。

 


 

Q:懷孕期間可否接受Freesia 護理課程?

 

A:有些護理課程不適宜在懷孕期間進行,我們建議您待懷孕期滿12周後徵求醫生建議後再作決定。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,我們建議您選擇Freesia 專門為懷孕女性和產後媽媽而設的面部與身體護理課程。

Contact Info

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:

服務熱線:02254196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21: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 (中山捷運站誠品地下街R7出口)

版權所有 © Freesia 微夏 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