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金打造尊貴女人的秘密花園

Freesia SPA 微夏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男士專屬熱蠟除毛

|Freesia微夏 SPA center|
台北潮流中山區最人氣的SPA中心,以獨立VIP空間提供每一位貴賓最奢華的享受!

現在正式導入男士專業RICA熱蠟,服務現正開放預約唷!

男士熱蠟除毛介紹 - 

中山二店熱蠟除毛服務新登場!帥哥們趕緊約一波

Freesia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,更是萬萬不敢馬虎,堅持選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RICA,不僅深得80國沙龍的信賴,各家國際雜誌也爭相報導。
在Freesia沙龍,把最好的獻給你,所有細節、品質、專業讓我們為你好好把關!

歡迎來電洽詢或使用右下LINE,Messenger

專業熱蠟除毛請打中山二店服務熱線:0225419688

常見問題Q&A

Q1.什麼是熱蠟除毛?

熱蠟除毛是以質純溫和的溫熱蠟,包覆毛髮後連根帶走;藉由中斷養份,使毛髮生長變慢、變少、變細、變淺,進而難以生長。是一種溫和又能有效擺脫毛髮的選擇。

Q2.熱蠟與雷射的不同?

熱蠟與雷射都是致力於讓毛髮變少,只是所使用的方法不同。熱蠟透過連根拔起持續中斷毛乳頭的生長;雷射是透過毛根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來破壞毛乳頭,且較為疼痛。

Q3.熱蠟除毛可維持多久?

效果一般可維持3-6週,取決個人毛髮生長週期。

Q4.定期除毛的週期?

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,稱為毛囊生長週期,分為三個階段:生長期、退化期、和休止期。各部位毛髮生長週期不同,所以建議時間也不一樣。其它部位毛髮生長較慢,每1個半或2個月一次即可。定期處理則是毛髮變少的重點,為達最佳效果,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。

Q5.熱蠟除毛前準備工作?

o 毛髮長度最短須達0.3公分,完全不用把毛髮先刮乾淨省時方便且可避免傷害皮膚表層。也避免過短造成無法完整接觸到熱蠟表面。

o 毛髮長度若超過0.3公分者,請切勿自行修剪,需交由專業除毛師服務,以免過短而造成無法操作。

o 除毛當天請著寬鬆的衣褲或裙裝。店內備有衛浴設備,來店盥洗即可。

Q6. 那麼多種除毛方式,為什麼選擇熱蠟除毛?

熱蠟除毛是為當代提供了更簡單、更安全、不涉及醫療、省時方便且可避免傷害皮膚表層,兼具美膚保養的除毛對策。

  • 刮毛刀只能刮除表面毛髮,很快會再長出刺刺的「小黑頭」,且刮毛刀容易傷害到皮膚,可能造成黑色素沉澱和毛囊炎。

  • 除毛膏簡單、快速、無痛去除表面下毛髮,但化學製品會刺激皮膚,有機會造成過敏,不適合用在細緻的部位。

  • 雷射不是每個人皮膚都適合雷射,立刻打雷射毛也不會馬上消失,但熱蠟可以看起來立刻無毛。雷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打到完全沒毛,也比較難以完全處理私密毛髮。

Q7.熱蠟除毛會不會痛?

除毛無法完全不痛,但熱蠟除毛是所有技術中疼痛感最低的,且在上蠟時有溫熱感,既能讓毛髮生長延緩,達到重生毛髮越來越細軟。一般而言較粗硬毛性以及首次嘗試的顧客會比較有感覺,但是多數顧客都可以接受,持續的時間大約1~3秒,如果選用品質優良天然的熱蠟,加上細緻除毛技術,則可有效減低不適感。

Q8.私密處除毛的好處?

o 改善黴菌重複感染搔癢

o 保養清潔超容易

o 避免汗水悶在毛髮中減少異味

o 美觀不雜亂

o 乾淨俐落

※ 療程效果以及復原時間,因人而異 ,本網頁提供僅平均參考數值。

空白


  • 男士專屬熱蠟除毛

  • 專人服務請使用右下LINE、Messenger或撥中山二店服務熱線:0225419688

Contact Info

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您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:

服務熱線:022541968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21: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 (中山捷運站誠品地下街R7出口)

版權所有 © Freesia 微夏 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